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偽裝


我還是學不會,從容的將自己偽裝。。

戴著虛假的面具,如此虛偽的與所有人周旋著。。

我還是學不會,隐藏起自己的心情。。

把笑容挂在嘴边,不管快不快乐都对大家笑着。。

我還是學不會,把自己安全藏起来。。

學一堆阿迎奉承的话,来迎合那些人的虚荣心。。

纵使出来社会打滚多年,我依然没有太大的进步。。

我依然高兴就笑着,生气脸就黑着,委屈就掉泪了。。

我依然对熟悉且喜欢的人说话,对陌生或不喜欢的人沉默。。

我依然无法控制心情,不让自己所想的表现出来。。

不管是喜欢还是不喜欢。。

我還是無法同别人一起玩着勾心斗角的游戏,還玩得不亦乐乎。。

我想。。这么多年下来,原来我一直都没成长。。

因为我還學不會這些复杂繁琐又恼人的伪装。。

No comments: